棠川

光怪陆离。|什么都写。

罚酒3(潘子bg)

这章让读者过渡下感情,真正的爱情是在不断的爱上他的过程罢辽。

冷圈cp用爱发电,不喜勿看谢谢您嘞。




1.

王八邱的手下果然叫来了很多盘口上的人,本就不大的古董店密密麻麻的挤满了人。和在茶楼的情形不同的是,这些人在看到我之后真的相信旁边的人就是三爷。毕竟我死了的这个消息也是我爹亲自放出来的,如今大摇大摆的出现在这,他们除了惊慌就是忌惮。

“解雨臣这人不会又拿假的来糊弄人吧,这说不过去啊,不是说吴往川早就死了吗。”最先开口说话的这人我倒是认得,标志性的秃头带了个金框眼镜,是这几年才来的。开了个和吴邪差不多大的店,手下却有不少人下地,倒买倒卖这活人家都自己有流水线。难得我爹把这么危险的人就在身边,叫什么我不太清楚,我也只是在这混个脸熟而已。他见我时的表情很难看,当真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姑奶奶命硬而已,不然早被你们弄死了。想拿我爹的东西,你得看看我同不同意。”我向来都是这般与他们说话的,都是些狠决粗人,野心写在脸上虎视眈眈的盯着掉下来的肥肉,实在恶心。听完我说的话后,底下的人有些面露难色,也有的人不知我所云。

“我们今天是来看三爷的,不知道他老人家最近去哪了。”底下有人说话,一副看好戏的表情抄着手坐在那里。我也知道我这个刚下过锅的油条比不过他们这些老东西心机重,说的那几句话在他们那里也是半信半疑觉得我逞口舌之快没有什么底气。确实,小花这手下虽然样样都像我爹,但总不能声音也想,在场的也就只有我能说上话,想到这我还是硬着头皮把话头抢了过来。

“我爹下斗的时候嗓子坏了,回去养病而已,现在看了账本也是要气到回去歇着的。”又呛了他们一嘴,我真怕底下这群流氓冲上来打我。坐我旁边的伙计咳嗽了一阵,不明所以的看了我一眼。

完,耍不过这群老油条,看来我是说错话了,到后来我才知道我和小花潘子他们说的竟然是一个原因,难得的默契感让在座的各位陷入了一种

诡异的沉默中。

“刚才在茶楼花爷也是这么说的,结果他那边可是个假的,不如……”说着方才那个秃头就站起了身来,身边几个人也跟着起来了,见这架势是要上来把我旁边这哥们撕了,有可能顺便也把我撕了。

“我靠你别tm乱来啊……”没错我露怯了,就他这一屋子壮汉打手手撕我和小伙计,可能连我带来的这几个人都挡不住。奈何我爹教我看龙脉没教过我打架啊???我看向四周时周围的人都无动于衷,看来是一定要一探究竟了,如果三爷是真的。那他们当然可以舔着脸说自己是怕小人钻空子,要不是真的,连我一锅端了他们就发财了。





2.


“看来你们要把老吴家一锅端了?”门口不知何时站了个人,逆光只看的见一个轮廓,有些佝偻的背影让我不禁刚刚激动的心凉了下来。

“二……二叔,你来了?”

一瞬间我觉得我还不如被秃子打死。

“你的事我一会和你算账。”二叔走近我和小伙计,仔仔细细的盯着小伙计的脸看了很久,然后转头不再看他。

“各位见笑,如今我这三弟嗓子不好了但这名声地位倒还是在,这不是一心想着各位就回来了。只是来时老太太嘱咐了说非要他回去修养,我这才来的。”你二叔永远是你二叔,这话算的上是滴水不漏,底下的人就算再想刁难也难找突破口了。

“这二位我先带走了,各位都是规矩人还得按规矩办事不是。”二叔笑了笑搀起了坐在坐在位子上的“我爹”,说真的就单看这个兄友弟恭的场景可谓是千载难逢,我进吴家那么久就从来没有见过。

底下的人纷纷嘟囔起来,都没有想过吴家人会插手,吴家本算的上是九门里低调的,但分量也是在的,既然吴家二叔都来了,大家也就认为上边这个“三爷”是真的。

待我们几个出门以后,花爷的车还停在路口,其实我根本不想上车,快步走了几下还是认了怂。鬼知道一会二叔又要怎么挤兑我。

“嘭”的一声二叔把车门一摔抄着手看着我和小伙计道,“这人皮倒是挺真的啊。”二叔伸手扯了扯小伙计脸上的皮,表情阴冷到下一句就要开口教训我。

“我不来你怎么下台想过没,看见我就跑?”

“我哪敢……你别回家和奶奶说啊,我这就是帮个忙,过几天我回学校了。”

“要不是老太太放心不下你,我能来这把你带出来?你出来就围着他转,转明白了吗?他是个什么人?亡命之徒知道什么意思吗?他姘头多少你知道吗?”二叔对潘子的态度不温不火,不过在我对潘子的态度问题上,他比较头疼和火大。

“我知道我爹给他找媳妇了,怎么还不许我跟着他了,跟着他犯法?”我越说越小声,当然我也没有多少底气,无论是盘口的人在我面前在他面前议论我们的关系,他永远是用否定的态度去面对。我只当他是个瞎子,什么都看不见罢了,可哪里是都看不见,但凡他的不忍存在一点点让我误解的情感,我照样会变得像现在这样追随他。

“我……”二叔的巴掌差点下来,我也没想成心气他。车内一片尴尬,没有人说话只剩下稀疏的呼吸声。

“叔我错了,你别生气,要不是你来救我我今天就再死一回了,哎哟咱回去吃个饭再走?”这个时候不哄好了我还真怕他回去向奶奶揭了我的老底,当然我二叔也不会太吃我这一套。


“我下午的飞机,你不用管我,回去看看吴邪怎么样了。”二叔依然黑着脸冷冷的说。

“我找人送你过去啊,我在医院下车就行。”我心里着急的很,也不知道潘子现在怎么样了。

评论(5)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川 | Powered by LOFTER